正负电荷

只吃he。

【莫橙】莫名其妙

是的,如题,这是一个莫名其妙而且非常短小的段子。

HE_(:з」∠)_

也许会有后续x(我难得萌一对bg。)

——————————————————————————————


莫凡第一次收到女生送花是在初中。他沉默寡言,冷僻面瘫。但是女生们口味众多,也不乏有对他这种感兴趣的。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莫凡对花过敏。

他收到花后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女生送过他花。

第二次收到女生的礼物是到了兴欣后。哦,如果瓜子也能算是礼物的话。

莫凡仍然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全联盟第一女神苏沐橙笑眯眯的转过头来,映着电脑光的脸微微有点红。

然后她伸手过来,递给了他一把瓜子。

莫凡面无表情的吃起了向日葵的果实。

尔后兴许是见他接受了的关系,苏沐橙每次看电视剧嚼零食都抓一把分他,抓不了的就多买一袋。因为这个“特殊待遇”,莫凡每上荣耀必会遭受其哥哥的一轮追杀。

不,其实我也不想的。纯情少男莫凡这么想,他看了看桌上的瓜子,毁人不倦一不小心就被秋木苏打死了。

莫凡:其实我更想吃橙子。

fin

莫名其妙的没了_(:з」∠)_x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