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酒鱼】花梦

存梗x3
李白x庄周
HE!!
花魁庄x军官白

在一个看似太平的年代,李白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去见了闻名的花魁庄周。
(李白: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霸道总裁状】
庄周:???)【划掉】
李白每次见庄周他都一副睡不饱的样子所以觉得他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李白:我不介意你有过别人【深情】
庄周:…我觉得你想多了)
李白每次去庄周那喝酒,庄周都以茶相待。
(李白:怎么,觉得我会趁你醉了干坏事?
庄周:我只是怕宿醉头疼。
鲲:你敢干啥先小心我好吗
李白:…)
庄周受蝴蝶亲近,这也是他作为花魁的一大卖点,可是他却从不给李白看蝴蝶。
(李白:莫非我还比不上那些转瞬的看客?
庄周:【轻轻摇摇头】看了就没什么两样了。)
后来两人交集越来越多,庄周对外基本都是被李白承包,没人再敢要他了,李白表示喜闻乐见。
但是娶个花魁进屋会遭人非议,虽然现在没差,不过李白觉得并没有什么关系。
然后战争就爆发啦。
李白一去不返,传闻花魁因伤心过度而郁郁而终。










个屁。
李白表示做个官麻烦死了谈个恋爱还要注意世俗的眼光,而且打仗不是还有其他人吗,毫无悬念啊。
(李白:娘子,我们远走高飞吧
庄周:呵呵。
【系统提示:李白被鲲尾击中,HP-1】)
大河之水天上来!
最后他们浪迹天涯,对,浪   迹天涯。





队友们:mdzz李白你快给我回来!
李白:略略略。

是的又是我。_(:з」∠)_哎嘿嘿其实脑洞来源于好友码的花魁戏,觉得ooc就对了【wait】umm花魁戏在下一篇可以去看看呀_(:з」∠)_√
酒鱼大法好!(´∀`)♡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