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酒鱼】一夜

上司白x下属庄
HE!
…传说中的原稿。看来我写正经片段是不能在手机上写的😂
另外说一句,正稿和这个除了梗一样以外没有一点血缘关系(其实就是难产了先拿这个凑凑数【被打】)quq炖肉好麻烦啊心里有千百种表达方式但就是不知道选啥orz

————————————————————————

当庄周一觉睡醒被上司李白叫进办公室再一起走出办公室时,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答应了什么。
自然反应,每睡醒必卡机。
所以当李白走出公司大门揽住他的腰时,他像被电到似的闪到一旁。
“你你干嘛?!”
刚刚敷衍完同事的李白愣了愣,下意识看看自己的手,又望向庄周绯红起来的脸。
“都答应了还在乎这点?你真纯情。”
似乎被庄周的脸色触动,李白不禁笑了出来。看来自己看人的眼光果然不错。
而与此同时庄周的脑子是懵逼的,自己?刚才??答应了???
“我说”李白看着庄周手足无措的样子,一边领着他往前走,一边笑出声:“你不会什么都没听懂就答应了吧?”
好像的确是这样。庄周点了点头。
“那我们先上车再说?”李白拿出车钥匙,金属的银圈被李白钩在手指上,被拿到庄周面前晃了晃。
不不不!庄周看了看上司的车果断摇头。这绝对不是什么出去谈客户之类的正常的步骤!
“现在拒绝也没有用了!”李白一把把庄周推进副驾驶,转手就把门关上了。
我去这是来强的?!庄周心头猛然一阵不好。趁李白进车时急忙打开车门想跑——麻麻我的上司好像不太对劲!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回来!”李白扯住庄周的衣角,不费什么力气就成功的制止了他。
“你到底要干嘛?”庄周见跑不成了,回头瞪李白,眉头皱着,倒是李白很少见到的模样。
肇事者闻言挑起一边眉:“我可是征得你同意的。”
“那不算!”庄周气急败坏的打断“我才刚刚睡醒!那不算!”
这下李白再也憋不住笑了:“上班时间睡觉还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不怕我扣你工资?”
才后知后觉把自己卖了的庄周气得咬牙:“你到底要干什么!”
李白停毕却停住了笑,蓝瑰色的眼睛眯起来格外的让人寒胆。
“我要干什么?”
对方阴影压了过来,庄周想后退,背却撞到了车门。
李白的脸在眼前渐渐放大,一直缩短的距离直到李白的额发碰到了庄周的刘海,清晰到庄周能从他眼里看到自己的倒影,车里的那一处小空间因为李白的行为逐渐燥热起来——
“咔哒”
“系好安全带。”李白移开身体。语气中尽是挪揄。
管杀不管埋!
庄周在一瞬间有那么一点觉得真是扯淡。

看着窗外不断倒退的景色,庄周不禁皱了皱眉。心里想起李白说的保证不会伤害他——人之常情,还是有些怀疑。
又不说想干嘛。
其实庄周大概知道,他是要被“潜”了。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有八九。
这么想着,平时李白的那张帅脸一下在庄周眼里变得不可识别。
原来李白平时不是浪,是真的人渣。庄周生无可恋的想。他在反悔,如果知道后果是这样,他死也不会在今天这个时候睡觉!

————————————————————————
没了:P
小天使们相信我我一定会生出来的quq[被打]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