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酒鱼】时年

是的,是我,就是我!产梗专业户!(其实就是写文难产专业户orz)
umm伪父子x
28岁李白x18岁庄周
现代设定xHE!
————————————————————————
李白最近觉得儿子长大了。有小秘密了。再也逗不起人叫自己哥哥了(?)
他居然叫自己大叔。连粑粑都不叫了!
想起来之前还带着点傲娇软声叫自己爸爸的样子…
李白捂着心口,觉得遭到了一万点暴击。
庄周: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好吗。
李白:我不听我不听!

人生苦闷,只好借酒浇愁。
庄周:你就是想喝酒而已,别装了。
李白又一次酒醉过后,葛优瘫在沙发上,看着为自己忙前忙后的庄周,心里有了那么一点欣慰——啊儿子果然长大了。
这么想着,李白拿起桌上的酒,想再灌一口,谁知被庄周一把抢过。
喵喵喵??
李白:儿子你冷静!(把酒还我!)
然后更让李白惊异的事情发生了——庄周对着他喝过的地方,狠狠地喝了一口。
李白:????
他家儿子什么时候学会喝酒了???!!
李白正在脑海中搜寻是有可能哪个混账教他的,却忽然听到庄周说:“我不想当你儿子”
闻言李白抬头向他看过去,神情犀利的不像是刚刚那个醉过酒的人:“我知道你今年18了,但”
接下来的话李白没有说下去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庄周已经俯身过来,舌尖舔了舔他的嘴唇,然后亲了过来。
哦,原来刚刚儿子会喝酒还不算是最让人惊异的。
李白毫不犹豫的用手揽住庄周的腰,把他摔在沙发上,唇舌分离的时候看见庄周说不清的眼神,好像有什么破碎在眼底,而下一刻李白就歪头更深的亲了上去。

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李白: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庄周不动声色的红了耳朵:“说不定是你先喜欢上我的”
李白忍不住笑了出来,又在人嘴上亲一口:“好好好”

果然内部消化才是正确的选择。[划掉]

————————————————————————
没啦_(:з」∠)_√
哎嘿嘿其实想起来庄周的年纪好像比李白大得多XD但是又想想这个设定好萌啊(´∀`)♡hhhhhhh要不然有空我再写个28岁庄周x18岁李白呗哎嘿嘿:P啊小李白叛逆期什么的啊想想也好萌/////////
_(:P」∠)_(然而肉还是没有产出来)[划掉]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