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什么也不是

本来是想写信云。奈何一节课间操时间超级短。于是我写的也超级短(wait)

东边大陆上的植被宽广,大多数地方都是茂密的森林,丛丛密密,这在西部的荒野里几乎是看不到的。
赵云伸手抚开一抹枝叶,朝林中走去。
其实自己现在的处境很不妙,赵云随手擦擦额头的汗,抬头望向这不见天日的树林,丝丝缕缕的艳阳从叶缝中刺进来,这是他这些天来第一次见到阳光。
于是他伸出手去,掌心向上,仿佛托住了那一点点的幻想。
天知道他怎么来到这的。
赵云放下手,背着那束阳光坐下来,拥着那矛龙枪,有些郁闷的挠挠头。
这儿的一切几乎都跟自己的那处不一样,他握枪的手紧了紧,只怪自己当时不律,微醺地应了诸葛先生的邀。
现在想来,终于明白主公为何灌自己酒了。
赵云微微叹了口气,如今自己被困在这名不见经传的丛林中,那边怎么样了?
正值大胜,主公应该不会贸然继续进兵。赵云摇摇头,又握住枪站起来。只是谁知道形势又如何变化了呢?
他挥出龙枪,砍断前面的些许障碍,继续向前走去。

没了x都说超级短xxx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