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邦良】调戏

。厚积薄发(并没有)哦我说的是篇数_(:з」∠)_
太久不更掉了一个粉哭唧唧qwq
超级短。几百字x

“嗳——要子房亲亲才能起来”日常的混战过后,刘邦一脸委屈的撑坐在地,抬头看向刚“施完暴”的军师,嘴角的弧度分明是个轻佻的意味。
张良收好书,地上那略微狼狈的君主,还有那脸上欠拾的笑,张良看着他,竟真的弯下腰,澄黄的眼映上刘邦的漫紫,在咫尺的距离间轻声道:“下不为例。”
言末,额上一片微凉纳进刘邦的感知,刘邦愣了愣,转即嘴角的笑化开,喉间舒出一声轻笑,忽而伸手圈住人腰,身子一下后仰将人拥进怀里。
“?!”因姿势变化而不得不用手稳住身形的张良被人忽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君主?”
“子房如此真是极为难得,”刘邦这下是真的笑了,眼睛半眯起来,像得了腥的猫,“既然这样,不好好享受一番可真是罪过。”
这下张良慌了神:“君主,君主享受那一刻就行了。”
“那莫不是亏了么——?”得寸进尺的将人揉进怀,刘邦抬头凑近张良,伸手点了点自己的唇,眼里的暗示不言而喻。
“君主,莫要戏弄臣了。”张良面上不动声色,撑在地上的手指微微颤抖,也是仗着自己和刘邦的距离太近,偏过头后掩盖的情感通过抿着的嘴漏出些许,不想却被人用曲起的食指用力拽回来。——“子房觉着这是戏弄?”
半眯起的桃花眼靠近了看若狭长的狐眸一般,暗紫的瞳色笼住了张良的视线,这一愣,向来巧舌如簧的张良居然也一时道不出什么话来。
“君主,良…”嚅嚅的一声猛然止于刘邦的动作,惊得张良连忙抓住了那正欲往自己下身伸去的手。
“嗯?”刘邦对张良的阻止不加言语,只是另只手抚上了军师的背脊,像是逗猫似的,并起二指轻轻摩挲着衣服,张良感受到薄薄的一层外人微微的指温,不禁僵住了身子。
他开始觉得有点不妙了。

不开车,不开,我是机长,哦也不开飞机x
:P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