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酒鱼】嗜睡症(1)

【李白x庄周】(可能随着剧情发展会有丢丢的狄芳…)
【HE!】
啊大纲请戳我头像看_(:з」∠)_
私设N多x
庄周从稷下搬去长安城设定x
傻白甜【并不是】
ooc!ooc!ooc!!!!!
特别短的第一章。
———————————————————————————
新来的住户庄周有严重的嗜睡症,这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在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长安城。
“哦哦,就是那个上次睡在路上的?”
“可不是吗,当时有家正忙着送亲,他倒好,倒在那把路给堵了,害的人姑娘等了好久,还以为新郎官要悔婚!”
“啧啧啧,当我们这什么地方呐,怪不得要被狄大人审问。”
“还不止一次呢,上次啊…”

衙门外的看众们指指点点的评论声悉数被李元芳听进耳里,他不禁再一次想把自己耳听八方的能力给丢掉,又难免割舍不下。
面前那微微驼着背,拥有着明明该像繁茂盛叶一样充满活力的原绿色头发少年,却正是此刻广受议论的——庄周。
“都听见了吧”长安城的县令狄仁杰面无表情,也不跟他客气:“我限你十天之内,必须治好。”
好麻烦啊…庄周想。
也许是他脸上一成不变的表情过于无辜,狄仁杰用眼神微微示意了下旁边,作为其左膀右臂尽职尽责的李元芳上前着重提醒道:“这已经是你这个星期第五次妨碍交通了。”
废话,无端端就趴在地上睡着了,当今长安城治理仁道,即使是有权势的人也不敢无视他直接碾过去,更何况庄周也不是一般人,一般人哪会在睡眠中把真正的一般人震开几米外?
然而处于嗜睡中的人也没那么容易叫醒,况且庄周身上自带的法力让人根本无法轻易接近。
于是路就堵了。
“你就不能睡在一些没什么人的地方吗?”
因为能抵御法力排斥而迫不得已负责将庄周搬到路边的元芳抖着大耳朵,又一次愁怨半掺的在交通记录上写下“交通堵塞(庄周)”的字眼。
“嗯…可我只是想走最近的路回家…”庄周打了个哈欠,眼底的青黑浓厚,像是许久没睡过了。
李元芳撇撇嘴,心想着要不要以后把写字改成画正字好,毕竟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三次了!狄大人上个星期的脸色简直让他看见了惨淡的工作评级!
“你是我上任以来见过最多次的‘惯犯’了”元芳嘟哝着,“你是新来的可能不知道,狄大人很可怕的,我劝你赶紧改了,不然等到他来找你的时候就麻烦了。”
“谢谢…”庄周笑了一下,他“初来乍到”了两个星期,好像真的惹了不少麻烦。
结果狄仁杰还是来找他了。
“城东有家医馆”狄仁杰慢条斯理的补充“里面有个神医,叫扁鹊,”
庄周眨着眼,点点头。
狄仁杰拿起笔,拿了块令牌刷刷刷的划了几下,然后把它丢给庄周,示意他拿着这块牌子去找扁鹊。
“祝你好运。”
元芳偷偷的吐了吐舌头。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