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电荷

只吃he。

【酒鱼】碎碎念

如题_(:з」∠)_
没营养的对话体[并不是]
短的跟段子一样的文[才不是文][呸]
痴汉白注意![并不是]
ooc…
————————————————————————
“唉…”李白叹了口气。
“……”
“唉…”李白翻了个身叹了口气。
“……”
“唉…”李白在床上滚了两下叹了口气。
“唉——”
“你再动来动去我就给你投毒。”下铺的扁鹊拿起手旁的风油精一把丢到上铺,正中李白心口。
“咳!你谋杀啊?!”李白被满瓶的风油精第一滴血,忙拿开它又丢了回去。
“……”
“……”
“……”
“…扁鹊…”李白有气无力。
“干嘛。”
“你说子休他睡了没有?”
“不知道。”
“我想给他发信息…”
“……”发啊。
“可是我又怕他被我的消息声吵醒…”
“……”那别发啊。
“但是我好想发啊…”
“……”那你特么发啊??
“哎你说都五分钟了他睡了没??”
“……”我怎么知道?你别滚了好吗我想睡觉啊????
扁鹊又抓起了风油精。
“哎扁鹊我知道你又想扔我了——”
“闭嘴!”明天还要上早课呢!
“…可是我好想子休啊…啊我们子休…”
扁鹊  击杀  李白
助攻  风油精
“扁鹊你不是人卧槽丧心病狂惨绝人寰天怒神罚要不要脸?!!!!啊子休下线了!”
哦。终于不动了。
扁鹊把风油精的盖子扭了回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在空间看到个梗说扁鹊拿的那瓶东西很像风油精哈哈哈哈扁鹊爸爸我错了哈哈哈!!!
咳没了_(:P」∠)_

评论(7)

热度(60)